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基层快讯 >> 正文
 
共同战“疫” ! “巾帼红”绽放志愿服务之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7

疫情防控正当时。连日来,酒泉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有序组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州  区

1、金泉路社区

自疫情发生以来,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姐妹邻里互助队”、“妈妈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各类宣传,认真进行摸排登记,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她们为驻守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为居家隔离人员代买各类物资......她们用实际行动汇聚成了巾帼防疫抗疫的强大力量。

 

 

2、东关苑社区

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东关苑社区女干部、执委带领辖区广大妇女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街串巷消毒清洁,有效防止疫情蔓延。她们用平凡的举动实实在在地践行着“抗击疫情 巾帼先行”的豪言壮语。

 

3、三墩镇

疫情当前,三墩镇妇联组织三墩镇辣妹子志愿服务队最大程度发挥巾帼作用,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塔  县

金塔县各级妇联组织妇女群众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她们坚守在疫情一线,用点滴小事汇聚成强大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州  县

面对疫情,瓜州县各行各业的巾帼文明示范岗、三八红旗集体、最美家庭等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和辛勤付出生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深刻内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