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基层快讯 >> 正文
 
巾帼志愿者——防疫一线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7

在陇原大地,有这样一群

默默奉献的女性

她们是积极开展义务宣传的宣传员

她们是切实履行联防联控的防控员

她们是认真进行登记排查的监督员

她们的勇敢逆行,

是最温暖的身影。

她们 巾帼志愿者

 

肃州区

肃州区东文化街社区“老妈妈志愿者服务队”迅速投入到防控一线,做好宣传引导、知识讲解、疫情排查、重点监控、义务劝导、楼院消毒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保护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金塔县

金塔县的巾帼志愿者们,自愿放弃春节休假,每天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散发宣传单,巡视辖区内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液,做好疫情排查登记等工作。

 

 

玉门市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玉门市的巾帼志愿者们义务反顾第一时间返回了工作岗位。她们默默冲在第一线,自愿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瓜州县

面对严峻的疫情,瓜州县的巾帼志愿者们冲在一线,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敦煌市 

敦煌市妇联团结引领巾帼志愿者,倡导和弘扬志愿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根据实际需要,充当起“宣传员”“监督员”“劝导员”“引导员”,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肃北县

肃北县的巾帼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阿克塞县

阿克塞县的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主动请战,认领岗位,积极参与防控工作,成为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