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基层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她”力量|基层妇联执委在一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7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酒泉市基层妇联执委在组织动员、宣传引导、居家防疫、联防联控中充分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为抗击疫情,构筑战“疫”严密防线贡献“半边天”力量。

她们是正面引导的宣传员

深入社区、村户一线,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广泛呼吁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特殊时期共同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秩序。

 

 

她们是居家防疫的监督员

积极劝导、督促广大群众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随地吐痰、拒绝野味,守护小家为大家,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她们是联防联控的战斗员

面对艰巨的防疫任务,义无反顾、任劳任怨,认真开展人员排查、公共区域消毒、出入人员登记等,通过大量细致具体的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防护网。

 

 

 

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感谢每一个为疫情防控狙击战

倾情付出的"她"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