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基层快讯 >> 正文
 
巾帼心向党:撑起半边天 当好领头人——敦煌市各级妇联干部热议市十六届二次党代会报告
作者:敦煌市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2

  

敦煌市沙州镇妇联主席  朱晓霞

敦煌市十六届二次党代会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新理念引领新路子的行动自觉和实践自信,体现了市委带领20万飞天儿女奋力谱写新时代敦煌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眼光和使命担当。做为妇联干部,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精益求精,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组织动员全镇广大妇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水滴石穿、人一我十的奋斗姿态,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履职尽责,在民主政治建设中展现作为,在建设先进文化中发挥优势,在建设生态文明中自觉实践,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当好表率,为建设更美更富新敦煌贡献巾帼之智、奉献巾帼力量!

 

 敦煌市转渠口镇妇联主席    李海驹

     我将以身作则、为全镇妇女干部和妇女姐妹做好表率,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将妇联的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延伸到全镇各领域,通过组织作用和骨干力量的最大发挥,形成全镇妇女工作妇女做的生动局面。助推全镇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精准扶贫、“三变改革”、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冬季农村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与谋划好2018年妇联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全镇妇联组织和妇女姐妹的信心、奋勇前进,自觉倒排进度,强化目标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敦煌市月牙泉镇妇联主席   张海玲

这次的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论述严谨,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使我在思想上、认识上、政治理论上进一步深化,同时更加清醒认识到作为基层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同时,我将坚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妇联的各项工作中,立足“干”,做到“实”,为月牙泉镇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敦煌市肃州镇妇联主席       高雪

近日,通过学习市十六届二次党代会报告,我深刻感受到,此次党代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市的发展变化,更为我们描绘了未来的伟大蓝图。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此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部的激情和热情投入到妇联工作中,让广大妇女群众体会到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敦煌市黄渠镇妇联主席   刘春林

詹书记所做的报告站位高、起点高,报告通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符合我市实际。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多办惠及妇女群众的实事、好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在传承好家风家训、农村环境整治、妇女创业就业、关爱弱势群体、妇联组织改革等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油实干,为建设更美更富新敦煌贡献巾帼力量。

 

敦煌市七里镇妇联主席  赵金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敦煌市第十六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镇妇联组织,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妇联职能和优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在妇联改革和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发展,增强妇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初步建成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

 

敦煌市郭家堡镇妇联主席       雷莉红

詹书记所做的报告站位高、起点高,报告通篇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符合我市实际。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多办惠及妇女群众的实事、好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在传承好家风家训、农村环境整治、妇女创业就业、关爱弱势群体、妇联组织改革等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油实干,为建设更美更富新敦煌贡献巾帼力量。

 

敦煌市莫高镇妇联主席  魏彦霞

妇联是联系党委政府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我作为我镇新一届妇联主席,要以学习市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詹书记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基层妇女群众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并且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在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中的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我镇新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敦煌市阳关镇妇联主席  孙 慧

通过对市党代会报告的学习,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一个“新”字,为我们提出了新要求,树立了新目标。作为镇妇联主席,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抓住关键环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及时传播到广大妇女群众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贴近妇女抓服务。紧盯妇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在权益维护、志愿服务、困难帮扶中让妇女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姐妹,在弘扬好家风、环境卫生整治、妇女创业就业、关爱弱势群体等工作中踏实苦干、创新实干,为建设更美更富新阳关贡献巾帼力量。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