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基层快讯 >> 正文
 
肃北县妇联举办“出彩工程”电子商务创业技能培训班
作者:肃北县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9

  为深入推进“智慧肃北”发展战略,加快肃北县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建设,培养和建设一支电子商务技能型人才队伍。3月29日上午,县妇联、民宗局、商务局、人社局、总工会、团县委、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出彩工程”电子商务培训班,“草原巧手”、电商爱好者、专业合作社及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女性人数达到了50人。

 
  培训邀请酒泉汉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训师吴立嘉,采用知识讲解和上网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培养学员实践操作能力。讲授酒泉市与我县电商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如何适应电商的浪潮和电商新格局,为本土企业了解电商发展拓宽思路。

 
  为期3天的培训,为全县电子商务行业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培训将提升电子商务企业的技能水平,助推我县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

 
  县妇联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带动更多的妇女运用电子商务实现就业创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