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基层快讯 >> 正文
 
春风行动送岗位•妇女就业得实惠—肃北县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作者:肃北县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23

  3月23日,县扶贫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的肃北县2017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县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乌尔罕、县政府副县长长征、县政协副主席卫东出席启动仪式。

 
  县妇联以“春风行动送岗位•妇女就业得实惠”为宣传主题,积极动员有求职意愿的百余名妇女参加。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10余家,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近60个,涉及餐饮、电商、美容、电子、酒店等多个行业。

 
  招聘会现场,用工企业展台前摆放着写有详细信息的招聘展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众多求职者细心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岗位,并与招聘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工双方达成初步意见的,在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派发春风就业服务卡及各类法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开展就业政策、人才政策、法律法规的咨询服务工作,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效果明显。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