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酒泉市妇联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作者:管理员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3/11

  

       3月10日,酒泉市妇联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及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精神;替补市妇联四届执委、常委;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培宏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把中央、省委有关妇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好,把广大妇女群众关心爱护好,把各级妇联组织建设好,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力推动“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金花代表市妇联四届三次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她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妇联的关心指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大局、强化引领服务,创新工作机制,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抗疫主战场上勇毅前行,在复工复产中攻坚克难,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担当作为,在推进“富民兴陇走前列、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彰显了妇联组织的政治忠诚与使命担当。


      李金花强调,2021年全市妇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和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安排部署,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扣“十四五”良好开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妇女在新征程建功立业;紧扣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紧扣妇女儿童现实需求,做好维权保障和关爱救助;紧扣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推进妇联改革破难攻坚,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20001676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