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弘扬铁人精神,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宣讲走进富康集团
作者:酒泉市妇…    文章来源:酒泉市妇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铁人精神,感悟伟大的抗疫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1113日晚,酒泉市妇联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弘扬铁人精神,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宣讲走进酒泉富康集团,近200名富康员工聆听宣讲。

五位宣讲员虽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却都展现了新时代基层一线的巾帼风采。她们的宣讲接地气,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她们的事迹鼓士气,感染心灵、催人奋进;她们的精神扬正气,引领风尚、春风化雨。

      一段段感人至深、鼓舞人心的讲述,一张张立足岗位、具体实践的图片,将榜样的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深深感染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妇女姐妹学榜样、做榜样,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至此,历时一周、10场次、遍布七个县(市区)机关、乡镇、社区、学校、企业,酒泉市妇联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弘扬铁人精神,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宣讲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示范性宣讲,引导广大妇女进一步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使广大妇女群众充分认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增强自信心、自豪感,以敢打敢拼的姿态、以奋战到底的状态,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交上精彩答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