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酒泉市妇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31

8月31日,酒泉市妇联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组织学习《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中共酒泉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印发《中共酒泉市妇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酒泉市妇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方案》,党组成员汇报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组书记、主席李金花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第三季度廉政约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坚定政治信仰,严守党纪党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要准确把握“严”的主基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深刻领会党中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的坚决态度,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于血脉、铸入灵魂。要落细落实“两个责任”,把从严从实贯穿始终,确保业务工作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二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行动自觉。始终把纪律规矩放在最高处、挺在最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带头践行“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倡议,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支笔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当勤俭节约的排头兵。


三要抓严抓实作风建设,打造过硬妇联干部队伍。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在掌握上情,了解下情上下功夫,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改革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抓实理论武装、岗位练兵、实践锻炼,注重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压担子、交任务,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待遇。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20001676号-1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