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在基层(阿克塞县)
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在基层(阿克塞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妇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统一妇女思想、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细,市妇联成立巾帼宣讲团,从11月18日开始,深入七个县(市、区)乡镇、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活动。

巾帼宣讲团第六站,走进阿克塞县~~

宣讲现场

11月21日上午,巾帼宣讲团在阿克塞县宣讲。

阿克塞县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各乡镇、社区、村妇联主席、妇联执委、最美家庭代表,妇女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感言!

 

阿伊纳乡妇联副主席

艾迪娜

 

今天有幸参加市妇联在我县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活动,认真聆听了仲主席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解,七个县市区姐妹们的精彩故事,我获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广大妇女姐妹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善作为、建新功,重家教、树家风,努力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新风尚,传递和谐家庭的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阿勒腾乡妇联副主席

再娜汉

 

有幸聆听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先进典型的宣讲,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市妇联对妇女工作的重视。世界因妇女的灵动而美丽,因妇女的参与而和谐,因妇女的活跃而精彩。女性在社会中是半边天,作用很大,能成为方方面面的先锋和表率,对于稳定社会、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基层妇联主席,我将自觉做好宣传员,在广大基层妇女中开展互动化宣讲,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开展活动,提升农村妇女干部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充分发挥“妇女微家”的作用,让基层服务更近一步,提升基层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