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在基层(肃北县)
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在基层(肃北县)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6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妇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统一妇女思想、凝聚巾帼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细,市妇联成立巾帼宣讲团,从11月18日开始,深入七个县(市、区)乡镇、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活动。

巾帼宣讲团最后一站,走进肃北县~~

宣讲现场

11月21日晚上,巾帼宣讲团在肃北县党城湾镇宣讲。

肃北县属各行政事业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各乡镇、社区、村妇联主席、妇联执委、最美家庭代表,妇女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团

 

宣讲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发表感言!

 

阿荣哈斯

肃北县公安局妇联主席、甘肃省最美情系国防家庭

 

我有幸参加了市妇联在我县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巾帼大宣讲活动,我认真聆听了仲主席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解以及七个县市区姐妹们精彩的成长奋斗历程,她们分享了在党的培养下取得成功、贡献社会的人生体会,她们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我,她们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是我们新时代女性的引领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女警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妇联的职能作用,代表妇女的心声,传递妇女的意愿,维护好妇女的权益,让女警们都能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浩斯娜

肃北县马鬃山镇妇联兼职副主席

 

酒泉市妇联组织开展的此次大宣讲活动,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及酒泉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又邀请了身边先进典型讲述她们的精彩故事。聆听报告后,我备受启发,感受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多了解牧民姐妹们的的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全镇女性的力量,使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更加坚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榜样引领、活动引领、服务引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妇女群众中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团结带领全镇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建功新时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