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酒泉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酒泉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1

9月10日下午,酒泉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金花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李金花从四个方面,对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标准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坚持统筹推进,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吴华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关工作,对市妇联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把牢主题教育方向;二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要求;三要突出解决问题,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立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