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畅通妇联网“路”——酒泉市举办网上妇女工作培训班
畅通妇联网“路”——酒泉市举办网上妇女工作培训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8

进一步加强全市妇联系统网上妇联建设工作,有力推进妇联工作与媒体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各级妇联组织运用网络和新媒体开展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5月6日,酒泉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网上妇女工作培训班,全市7个县(市、区)、68个乡镇的100多名新媒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金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指出:网上妇女工作是妇联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重要手段。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上下联通融合、提升影响力传播力、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促进妇联工作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共同唱响“巾帼和声”。

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把网上网下妇联建设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要领导责任到位,各县市区要加强对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工作的指导、妇联干部的培训,把网上妇联建设作为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三要推进措施到位,充分发挥网络及新媒体阵地作用,第一时间把工作推出去、把活动亮出来、把品牌树起来。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共同努力,凝聚妇女群众的智慧和指尖上的正能量,在建设妇联网上家园中展现活力,展示风采,贡献力量、贡献智慧!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