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今日聚焦 >> 妇联动态 >> 正文
 
酒泉市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大宣讲走基层活动开讲啦!
酒泉市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大宣讲走基层活动开讲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65,酒泉市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大宣讲走基层活动在肃州区三墩镇开讲。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金花、肃州区委副书记张生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樊莹、杨凤琴、肃州区妇联主席刘丽梅、肃州区三墩镇镇长刘建国出席活动。

酒泉市、区妇联干部、巾帼宣讲团成员代表、肃州区三墩镇镇、村妇联干部、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肃州区委副书记张生铭讲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金花就“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大宣讲走基层活动落地见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准确把握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充分体现政治性;二是准确发挥组织、动员、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先进性;三是准确把握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群众性。通过大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中贡献巾帼力量。

肃州区城关法律事务所主任张玉玉围绕家暴维权、婚姻家庭调适等方面,作了题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妇女群众的心坎上》的普法宣讲。

甘肃明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牛晓云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家风好家教等方面的内容,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农村 新女性》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大宣讲活动与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深受基层欢迎和妇女喜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