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教育活动 >> 精准扶贫 >> 正文
 
省妇联关于做好58个片区贫困县和17个插花县村妇代会主任培训工作的通知
甘妇发〔2015〕48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10

有关市州妇联: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凝聚贫困地区妇女推动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的巾帼力量,省妇联拟对全省58个片区特困县、17个插花贫困县6220个建档立卡村的妇代会主任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58个片区特困县和17个插花贫困县的6220个建档立卡村的妇代会主任。具体名额见附件。
  二、培训方式及时间
  采取集中培训、分片培训、联合培训等方式,于2015年9-11月进行,课时安排不少于3天,具体时间各地自行确定。
  三、培训内容
  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中发〔2015〕4号)
  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会议精神及1+17工作方案
  《妇女联合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全省妇联组织重点业务与基本工作方法
  电商与互联网+
  四、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市州妇联要确定1名副主席专人负责,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考核监督,确保培训实效。
  (二)增强培训实效。要实事求是制定培训方案,因地制宜安排培训内容,保证学习培训不走过场。
  (三)严格经费管理。培训经费由省财政厅按人均150元标准直接拨付至县级财政局。为保证培训工作扎实有效,各地要按照1:1的比例落实配套资金。
  (四)做好督导总结。省妇联将根据各地培训工作开展情况,适时进行督导检查。请各地做好学习培训和经费使用情况的资料留存。各地培训工作结束后,以县为单位进行总结,并将总结报告(主要是培训人数、经费使用、经验做法等,字数1500字以内)于2015年11月10日前报省妇联组织部。
  联系人:高辉
  电  话:0931—8270251  18693163331

                              甘肃省妇联
                            2015年9月10日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