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妇女发展 >> 魅力女性 >> 正文
 
老穿高跟鞋防止臀部下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9

        核心提示:穿上高跟鞋会让女性显得挺拔、身材曲线好,然而,如果总穿高跟鞋,却会让你的臀部日渐下垂。
  长期穿高跟鞋。穿高跟鞋时,为了维持身体平衡,人们不得不绷直腿走路,这样会令大腿根部活动较少,久了易引发臀部和大腿内侧肌肉衰退。建议在办公室准备一双平底鞋换着穿。

   驼背。长时间工作学习,容易弯腰驼背,这种姿势会导致骨盆不正,血流不畅,引起臀部下垂及下半身发福,而且坐久了还会导致臀部肌肉衰退凹陷,影响美观。建议每隔十分钟就要有意识地挺直背,恢复正确坐姿,每隔半小时起身活动。
  内裤太宽松。随年龄增长,脂肪凝聚性会变差,如果长期穿宽松的内裤,臀部脂肪就容易下垂。合适的内裤应该能固定臀部,同时没有紧绷感,还可以穿有收臀效果的内裤,帮助下垂脂肪位置复原。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