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走进妇联 今日聚焦 妇女之家 精准扶贫 宣教工作 维权工作 组织建设 儿童工作 妇女发展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酒泉市妇联 >> 文章频道 >> 妇女发展 >> 妇女发展 >> 正文
 
省妇联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陇原巧手”手工编织产品展销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9

各市州妇联: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的新思路新部署,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新时期扶贫开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提升“陇原巧手”品牌效应,不断拓宽妇女手工产品营销渠道,更加精准科学地推动贫困妇女就业增收,在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期间,省妇联、张掖市政府将联合举办全省“陇原巧手”手工编织产品展销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5年8月7日---9日。
  展销活动地点:张掖市滨河新区玉水苑祁玉坛。
  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展人员
  (一)每个市州嘉宾及妇联领队3人以内;
  (二)妇女手工编织企业、产业协会及示范基地代表或个人。
  三、参展作品
  具有民族、民间、民俗特色,富有创意,实用性强,市场销路好的绣、编、织、剪、画、串等妇女手工编织产品。
  四、展位分配
  张掖市政府为每个市州妇联无偿提供2-4个简单装修的普通展位(每个展位9平方米)。各市州可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条件、地域文化特色等自费对展位进行特别装修,根据需求展位面积可适当增加。
  五、展会规模
  活动期间,张掖市政府将举办第五届湿地之夏•金张掖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传奇丝路•多彩张掖”文艺晚会,邀请国内及中央驻甘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国内知名旅游网站、旅游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国内知名网络名人,国内外百强旅行社负责人等嘉宾参加。举办全省“陇原巧手”手工编织产品展销活动暨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览会,设置10000平方米的展厅,邀请省内外旅游投资企业负责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重点城市以及省内各市州和国内外文化旅游商品研发生产企业、组织等参加展会。举办“多彩张掖•助梦青春”大学生研学基地体验活动,邀请知名院校学生会、团组织、学生社团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和科考研究活动。
  六、相关要求
  (一)举办“陇原巧手”手工编织产品展销活动是全面检阅全省妇女手工编织产业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全面展示我省妇女手工编织产品的一次大规模交流会和销售推介会。各市州妇联组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工作,选派本地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发展潜力和带动能力的企业(单位)、个人参展,并安排妇联干部带队。
  (二)各市州嘉宾、妇联领队的食宿费用由张掖市政府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届时还将邀请嘉宾和妇联领队参加张掖重点景区踩线活动,考察妇女手工编织示范基地。其他参展人员食宿、往返交通费用全部自理。
  (三)各市州请于6月15日前,将全省“陇原巧手”手工编织产品展销活动展位预约回执表电子版报省妇联发展部,逾期不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它事宜请与张掖市妇联直接联系。
省妇联联系人:杨玉芸 13893481642   0931-8829578
              gsflfzb#126.com
  张掖市妇联联系人:石瑛13830645638  0936-8212874
  zyflbgs#sohu.com

  附件:甘肃省“陇原巧手”手工编织产品展销活动展位预约回执表


                              甘肃省妇联
                             2015年6月9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主办单位:甘肃省酒泉市妇女联合会   Copyright © 2011 www.jqsfl.cn  陇ICP备14000660号 
    地址:酒泉市新城区市政大厦  邮编:735000   技术支持:酒泉经典网络工作室